澳門大學研究生會(UPMA)於9月15日舉辦研究生迎新酒會和第七屆內閣成員就職典禮。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副處長洪波、副處長級助理郭劍斌,澳大校長趙偉教授、副校長(學術)何順文教授、教務長彭執中、學生事務長余小明博士等應邀出席。

 

酒會於晚上七時正開始,趙偉校長熱烈歡迎新一屆研究生的到來,向他們介紹澳大培養研究生的理念,提出對研究生的學習建議與期望,與研究新生暢聊了在澳大的生活、工作與學習情況。

 

酒會期間,新一屆理事長馬志橋帶領內閣成員宣誓。研究生會安排的武術表演、歌曲串燒、書法表演等活動使在場的觀眾連連稱好,而「誰是K歌王」、「乒乓球運送」等遊戲更使現場氣氛再度升溫。

 

近兩小時的迎新酒會於九點落下帷幕。參與的學生認為,是次活動不僅為研究新生帶來歡樂,更為他們提供了新舊生與師長暢談交流的機會。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李小姐/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