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法學院教授范劍虹和其博士後趙淵博士合著的《澳門公司及合夥企業法》(Law of Corporations and Partnerships in Macau)已由國際著名的克魯維爾國際法律出版公司(Kluwer Law International)出版,同時亦收錄到《國際公司及合夥企業法百科全書》第63分冊。范教授的博士研究生劉耀強律師也參與撰寫了《澳門的公司及合夥企業法》導論中的部分內容。

荷蘭的克魯維爾國際法律出版公司現為Wolters Kluwer Law & Business旗下一員,其書籍期刊及電子產品為全球各地的法律界從業人員、公司顧問及高管提供多個領域、全面可靠的國際法律實務資訊。

Wolters Kluwer Law & Business是研究資訊及工作流程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供應商。Wolters Kluwer整合Aspen Publishers、CCH、Kluwer Law International以及Kluwer Law International各自的品牌優勢,為法律界、教育界以及其他專業人士提供全面、深入和專業的資訊與解決方案。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