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revised.png
 (右)曹為玥和張明恩博士

全球風險專業人士協會(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GARP)風險教育合作計劃日前公佈研究獎學金計劃入選名單,在全球眾多申請者中僅有五人能獲得研究獎學金,當中一名為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財務學碩士研究生曹為玥,其指導老師為張明恩博士。


GARP高級副總裁兼FRM課程主任William H. May表示,研究獎學金計劃吸引了該會全球網絡內的碩士生的關注和積極申請。澳大師生提交的研究計劃和當前全球金融風險管理問題和需求有密切關係,因此向其頒發獎學金。


GARP是目前全球唯一認可的風險專業經理人協會,也是風險管理標準化職業資格認證考試(FRM)的主辦單位。十五萬名會員來自一百九十五個國家地區,他們主要任職於商業銀行、中央銀行、投資銀行、資產管理公司、企業、政府機構以及學術機構。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