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revised.jpg
澳大學生自發籌款,發揮互助精神
2_revised.jpg
學生呼籲伸出援手

澳門大學心理學系學生鄭雪影的胞弟,一年多前遇溺昏迷至今仍未蘇醒,長期支付昂貴的醫療費令她與家人不堪負荷。同學在校內發起籌款活動,幫助其家庭渡過難關。

鄭弟在遇溺昏迷後一直留院醫治,其家人極度傷痛之餘仍要為龐大的醫療費憂慮。有見及此,澳大學長扶助計劃校友會及學長扶助計劃的學生在校園內舉行手作慈善義賣及班房募捐活動,助其籌集醫療費用。不少熱心師生與員工響應捐獻,還身體力行幫助義賣、呼籲同學伸出援手。

經過全校的努力,以募捐形式共籌得澳門幣五萬九千五百元,已全數交予鄭家。此外,亦有師生把善款直接捐至鄭家銀行戶口,共有一萬三千九百元。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