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教與學優化中心即將舉辦十一個不同課題的免費教學優化工作坊,藉此提升和促進大學教員和教學助理的教學技巧。

工作坊將於八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日及二十六日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進行,地點分別在澳門大學中葡樓L105室和蔡繼有樓NG03室。是次工作坊目的是透過舉辦一系列的教學優化工作坊,使教員能為新學年的教學作好充分準備。在這為期三天的工作坊,總共會提供十一個不同的課題,內容涵蓋如何有效教導亞洲學生和大班課的技巧、鼓勵學生更加主動學習、用互動式教學方法教授通識課程,以及如何結合新興科技及方法實現教學目標等。無論是剛開始接觸教學或是資深的教員,都可以透過工作坊提升教學技巧。

澳門大學教與學優化中心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協助提升優質教學與硏究工作,
為澳大師生提供師友指導、創新的教學方法、先進的教學技術、網上學習、教學資源等服務,提升教員優質的教學水平。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umac.mo/ctle/PASTWorkshopsSeminar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