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武術隊於“第8屆國際武德杯傳統武術精英大賽2021(網路大賽)” 獲得3金、3銀及2銅共8個獎項。是次比賽吸引了26個國家及地區共160支隊伍參賽。 

澳大武術隊派出8名隊員參加比賽。在男子組,教育學院博士生蔡昭健在虎鶴雙形拳奪金牌獎;教育學院碩士生馮睿森、蔣瑋城分別在太極扇及蔡李佛扇奪得一金及一銀;科技學院、曹光彪書院學生陳遠亮在八卦掌奪銀牌獎。

女子組方面,社會科學學院、曹光彪書院學生梁雪楨在八卦掌奪金牌獎;教育學院、曹光彪書院學生劉雨純在42式太極拳奪銀牌獎;工商管理學院、紹邦書院學生狄清如及工商管理學院、鄭裕彤書院學生高璇在蔡李佛扇奪兩面銅牌獎。

受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國際武德杯傳統武術精英大賽繼續以線上形式舉行。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電話:(853) 88228004
林祖兒電話:(853) 88228022
電郵:prs.media@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