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澳大樂團成員
2.jpg
台北實踐大學及澳大弦樂團

澳門大學弦樂團日前一行十七人到台灣進行為期五日的交流演出。音樂會於台北實踐大學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吸引不少聽眾到場欣賞。
音樂會上,澳大弦樂團演奏了維瓦爾第《四季小提琴協奏曲》之“夏天”及巴托克《羅馬尼亞舞曲》,並與實踐大學弦樂團共同演奏莫扎特《G大調弦樂小夜曲》。是次活動由澳大弦樂團指揮馬步萌及副指揮張偉樑共同策劃及統籌。有學生表示,交流演出促進了兩校樂團的藝術交流和友誼,並可積累演出經驗,提升個人音樂技能,豐富大學生活。
澳大弦樂團成立於二○○九/二○一○學年,現有團員三十名,致力為澳大學生帶來多元化的音樂、豐富校園文化。弦樂團會進行定期排練、舉行和參與不同的演出活動:如二○一○年十一月的《String @ UM》音樂活動,擔任第十二屆香港(亞太區)鋼琴大賽的表演嘉賓,二○一一年士一月與澳門樂團合作演出《未來的希望》音樂會等。今年四月,澳大弦樂團以電影與日本動畫為主題舉辦“弦聲喚影”校園音樂會,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