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四澳門大學科技學院畢業設計院長榮譽榜頒獎典禮暨項目展覽”日前舉行,吸引不少業界人士、學生及市民參觀,場面熱鬧。澳大希望透過此活動嘉許表現突出的優秀畢業生,展示其四年努力學習的成果。

澳大科技學院科研與研究生教育副院長譚錦榮教授首先致歡迎辭,為活動揭開序幕。是次展覽展出科技學院土木及環境工程系、電腦及資訊科學系、電機及電腦工程系和機電工程系學生共六十多件畢業設計作品,內容涵蓋結構、環境及水力工程、電腦圖學與視覺計算、軟件工程、生物醫學工程、電力工程、汽車工程、人因工程等領域,多元豐富且具創意,部份學生更即場演示及介紹其畢業設計概念。譚錦榮教授表示,各界的建議和支持有助科技學院優化教學和提升科研水平,希望透過展覽為學生提供一個與業界交流的平台,汲取各方意見不斷進步,同時亦讓業界了解該院畢業生的專長和才能。

今年榮登科技學院畢業設計榮譽榜的學生分別是:土木及環境工程系的諶越、邵琦涵、羅詩茗、黃家豪、李家豪;電腦及資訊科學系的歐志雄、蔡芷欣、吳俊杰、歐陽潔霞、何倩雅、吳健迪、蔣明珠、何慧健;電機及電腦工程系的曾韜、王澤、楊世恒、梁俊豪、姜冬陽、鄭志誠、陳嘉慶;以及機電工程系的郭達偉、嚴華恩、王文明、容燕開、王開源、伍天佑、林琛、劉奕林、伍凱林、徐達、梁遠樂、洪嘉豪和麥家俊。經嚴格評選,土木及環境工程系的諶越、電腦及資訊科學系的歐志雄和蔡芷欣、電機及電腦工程系的曾韜以及機電工程系的郭達偉和嚴華恩榮登院長榮譽榜的學系優秀畢業設計。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澳門聖若瑟大學總務長關敏如、澳門工程師學會理事長胡祖杰、澳門電訊股份有限公司資訊總監馬斯路、機場管理有限公司培訓經理陳健容、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副會長林潤中、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學生事務副主任譚偉基、勞工子弟學校(中學部)副校長林倫偉及教業中學主任尹一龍。此外,還有澳大科技學院政府關係及工業聯絡主任高冠鵬教授、土木及環境工程系系主任郭偉明教授、科技學院畢業設計院長榮譽榜二○一四工作小組成員及一眾師生等出席。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8228004),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