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所大學的獨特文化和歷史,往往有賴學生傳達給每一位訪客。為加強交流,台灣師範大學親善大使服務團隊一行20人到訪澳門大學,與該校學生公關大使交流,分享校園導賞心得和經驗。有親善大使認為,澳大校園的設計方便學生交流,該校的學生公關大使計劃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訪問團由台灣師範大學行政專員謝宗順和技術佐理鍾芷品帶領。會上,澳大傳訊總監張惠琴和高級公共關係專員陳婷婷分別向參訪團介紹澳大的發展和學生公關大使計劃。交流期間,兩校大使踴躍發問,積極了解雙方計劃的日常運作和導賞技巧,互相取經。

台師大親善大使盧蓮恩表示,參觀澳大住宿式書院後讓她感到驚艷,大讚書院理念和設施;她還指澳大學生公關大使計劃的活動多元化,可以讓學生從不同層面學習,十分值得參考。此外,也有親善大使認為澳大學生公關大使計劃的表現評分標準十分可取,大學校園的開放式設計方便學生交流與校內外人士交流。

是次訪問團參觀了大學展館、澳門大學伍宜孫圖書館和鄭裕彤書院。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