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去年一月澳門財務報告準則正式與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FRS) 全面接軌,澳門大學與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香港分會將於四月十九日(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在澳大圖書館STDM演講廳舉辦「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FRS) 於澳門之採用 – 前瞻與計劃」研討會,以促進澳門會計專業的發展,並探討澳門在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FRS)的採用上所面對的挑戰,以及未來的計劃。

該研討會將提供一個有效的平台,讓會計及財務專才彼此交流在實施上的意見。屆時,澳門財政局局長劉玉葉將應邀擔任該研討會的主禮嘉賓,其他講者還包括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主席容光亮、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合夥人李志文、澳門會計師公會會長何美華、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李婉薇及遠景會計師事務所林智遠。

會上,澳大將與ACCA香港分會舉行合作備忘簽訂儀式,以進一步加強雙方在培養會計專才上的合作。

研討會將以廣東話進行,歡迎澳門註冊核數師、註冊會計師、會計及財務行業人士、ACCA學生、會員及澳大會計系學生 (以在職人士優先)參加,報名費為澳門幣一百二十元。與會者如能符合大會之出席率要求,將獲發三小時CPD(持續進修單位)。

有興趣參加之人士可聯絡澳大工商管理學院馮小姐,電話八三九七四七九九 或電郵至 wwfong@um.edu.mo,截止報名日期為四月十一日。

圖片說明: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研討會下月澳大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