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不少在台灣高等院校就讀的澳門學生受疫情影響未能回校復課,澳門大學已設立專責小組,為受影響學生提供轉學和免費網上學習資源方案,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政策,全力協助他們繼續學業。

有意回澳門繼續升學的在台就讀澳門學生,可於指定時間內透過澳門大學的官方網站提出申請報讀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學士學位課程的直接入學申請至2020年4月17日截止,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申請截止日期為2020年2月28日。如對轉學方面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澳門大學註冊處(registry@um.edu.mo)了解詳情。

此外,澳門大學亦開放免費網上學習資源予受影響的澳門學生,有興趣學生可透過電郵(registry@um.edu.mo),詳細列明個人在學資訊,包括專業、年級和本學期修讀的課程等,澳門大學會按照學生在學情況安排相應的網上課程。

(Ref: PPC/CO/052)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