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圖書館館長吳建中獲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頒發“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紀念章。

紀念章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次表彰者之一為曾獲得國家級獎勵的人員。吳建中於2010年獲國務院頒授上海世界博覽會先進個人稱號。

吳建中,現任澳門大學圖書館館長、中國圖書館學會副理事長、學術研究委員會主任,曾任上海圖書館館長。1956年生於上海,大學時學的是日語專業,1980年考取華東師大圖書館學專業攻讀碩士學位。碩士畢業後分配到上海圖書館工作。29歲時被任命為上海圖書館副館長。1988年至1991年在上海圖書館副館長職位上,奮發上進,攻讀並獲得英國威爾士大學博士學位。

新聞來源:健康科學學院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