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葡人之家協會日前向葡語成績卓越的澳門學生頒發獎項,其中修讀澳門大學葡語研究的馮麗儀以最優異的成績完成第三學年的葡語學習,獲頒最優秀葡語學生獎。

頒獎儀式在澳門葡人之家協會舉行,由葡萄牙駐澳門總領事Victor Sereno以及澳門葡人之家協會主席Maria Amélia António 頒獎。馮麗儀表示,得知獲獎時又驚又喜,這份肯定對她學習葡語有正面的鼓勵作用,她感謝澳大老師們的悉心栽培和教導,讓她堅持克服學習外語的困難。她期望學校和社區會舉辦更多與葡語題材相關的活動。

 葡文系老師Dora Gago博士表示,此獎項反映馮麗儀在葡語文化學習方面突出的表現和積極的投入。她指出,澳大師生一直努力構建良好的葡語學習環境,透過多元的活動引起學生對葡語文化的興趣,同時也讓他們學以致用。


新聞來源:人文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