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的第十三屆全國大學生攀岩錦標賽日前在山東舉行,澳門大學學生蘇柏芝在女子甲A組難度賽表現出色奪得冠軍,這是澳大攀岩隊有史以來在全國大學生賽中所奪得的第二個全國冠軍。

今次比賽有來自內地、香港和澳門等四十六所院校共三百多名運動員參加。澳大派出五名運動員參加男女子甲A、B及丙組的比賽,其中教育學院四年級的蘇柏芝在女子甲A組難度賽中以預賽第二名成績進入決賽,並在決賽中以穩健的發揮力壓其他對手,勇奪女子甲A組難度賽冠軍,這是澳大攀岩隊有史以來在全國大學生賽中所奪得的第二個全國冠軍。

另外,女子甲A組及男子甲A組攀石賽中,蘇柏芝及科技學院四年級的羅允移均以第一名成績進入決賽,最終分別獲得季軍及第五名。人文學院四年級的陸運通則在男子丙組的攀石賽中奪得第七名。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