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會計及資訊管理學系四名學生廖智壕、洪龍威、鞏夢媛及周婉婷日前代表澳大參加全國“二○一四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過關斬將,勇奪優異獎。

是次賽事共有六十四所來自兩岸四地的高校參加,當中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台灣大學、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等隊伍,澳大代表隊在初賽中已經嶄露頭角,以港、澳分組(第四組)比賽第一名晉級,並在決賽上為模擬的商業案例撰寫和展示解決方案,獲得由稅務官員、企業高管和德勤稅務合夥人/總監組成的評審團的青睞,勇奪優異獎和人民幣一萬元的奬學金。

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由上海德勤稅務師事務所及德勤稅務研究學會每年為兩岸四地高等院校學生舉辦的一項國際化、專業化的稅務專項賽事,比賽目的旨在豐富大學生稅務知識,培育稅務專業人才。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