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的 “第十二屆全國大學生攀岩錦標賽”日前在四川省舉行,賽事是目前全國最高水平的大學生攀岩賽事,設有難度、速度及抱石賽。本屆賽事共吸引了二百四十五名來自全國高校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澳門大學等三十七所大專校參賽,澳大今年共派出六名學生參加男子及女子甲A、B組賽事,其中男子甲A組賽更勇奪亞軍佳績。

為了準備是次賽事,澳大攀岩隊隊員在數月前已積極訓練。男子甲A組難度賽,周還及羅允移分別取得亞軍及第六名的好成績。在男子甲A組攀石賽方面,羅允移獲得第四名,澳大最終在甲A組男子團體成績名列第四名。

教練張健智表示,本年澳大攀岩隊的表現令人滿意,並期望新校園的運動攀登牆及抱石牆建設完成後,攀岩隊隊員的水平能進一步提高。他感謝隊員在過去數月所付出的努力及大學的長期支持,並期望澳大攀岩隊越戰越勇、再創佳績。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8228004),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