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三屆公私協作(Public Private Partnership, PPP)全國高校論文競賽頒獎禮日前在上海舉行,業內眾多知名學者、專家及各高校獲獎學生出席典禮並展示其學術成果。其中,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博士生宋燕在導師卞鷹副教授指導下所撰論文《澳門醫療衛生領域公私合營模式的應用及對中國內地公立醫院改革的啟示》榮獲優秀論文獎。

參與本屆全國高校論文競賽的69篇論文,來自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政法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同濟大學、南開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等36所知名高校及機構,澳大學生是次獲獎說明其科研質量備受國家肯定。

公私協作全國高校論文競賽由上海濟邦投資諮詢有限公司主辦,每兩年舉辦一次,旨在推動內地公共管理的改善和轉型,挖掘PPP模式的理論價值,深層次研究建立PPP監管體系等,以促進內地PPP體系不斷完善發展。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