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科技學院電腦及資訊科學系博士生王靜榮獲2012年IEEE系統、人及控制論國際會議最佳學生論文獎。

2012年IEEE系統、人及控制論國際會議於上月中旬在韓國首爾舉行,超過580篇論文於會上發表。由澳大科技學院博士生王靜編寫、陳俊龍教授及台灣交通大學王啟旭教授指導的《通過等效的全連接神經網絡的模糊神經網絡共軛梯度訓練算法》在會上備受讚賞,並獲選為最佳學生論文之一。

會上僅有六份論文獲選為最佳學生論文,除王靜這篇主要研究模糊神經網絡提供一種新模型和訓練方法的獲獎論文外。分別還有來自台灣中興大學、河北大學、美國卡内基梅隆大學、匹兹堡大學及普渡大學的學生獲得此項殊榮。

IEEE系統、人及控制論國際會議是世界各地科學家、工程師及從業員發表有關系統工程、人機系統及控制的設計概念、研究成果、發展及應用的國際會議,下屆會議將於2013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