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科技學院師生在IEEE 國際科技管理研討會贊助的第七屆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igit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ICDIM 2012) 五類最佳論文獎項中分別獲得兩項殊榮。

ICDIM 2012是有關數倍資訊管理領域的研討會,主要探討數碼資訊科技將會衍生的議題及解決方案,並成為各學術、實驗室研究員及業界專家合作交流的平台。研討會匯集了世界各地二百○八篇論文參加,僅七十六篇論文獲接納。

“Best Paper Award, Researcher, Theoretical Contribution”獎項由澳大科技學院電腦及資訊科學系池英華博士獲得。得獎論文 “Trend Following with Float-encoding Genetic Algorithm” 第一作者為池英華博士、合著者為澳大科技學院電腦及資訊科學系方子釗博士及學生羅家華,其論文受到ICDIM評委的高度評價。

 另碩士生湯睿則獲得“Best Student Award, Master student, Theoretical Contribution”獎項。他的碩士論文由澳大方子釗博士、劍橋大學Xin-she YANG博士以及國際神經網絡學會(INNS-India Chapter)主席Suash Deb教授共同指導。湯睿的兩篇獲獎論文 "Wolf Search Algorithm with Ephemeral Memory"及"Integrating Nature-inspired Optimization Algorithms to K-means Clustering",皆為最優化理論及數據挖掘作出了卓越的貢獻,他們的論文口頭報告更獲得ICDIM組織及委員會的一致讚賞。


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李小姐/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