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龍舟隊.jpg
澳門大學龍舟隊
澳門大學女子排球隊.jpg
澳門大學女子排球隊
澳門大學跆拳道隊.jpg
澳門大學跆拳道隊

澳門大學運動校隊日前赴香港參加龍舟、排球和跆拳道比賽活動,憑著良好表現分別獲得香港龍舟短途賽2012的大專組冠軍、第二十屆香港科技大學排球邀請賽亞軍和第十八屆跆拳道東龍會錦標賽的個人及團體獎項。
 

龍舟
澳大龍舟隊於七月十五日前往香港赤柱正灘參加 “香港龍舟短途賽2012”,並取得大專組冠軍,是澳大龍舟隊自2009年起連續第四年取得大專組冠軍。

是次龍舟賽共設男子、女子、混合三組及大專中龍賽。賽程為200米的短途賽,吸引了香港、澳門和大陸多支隊伍參加。

排球
由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排球會主辦的 “第二十屆香港科技大學排球邀請賽”,於七月八日在香港科技大學何善衡室內體育館舉行。澳大女子排球隊與多支隊伍競逐後晉身決賽,可惜最後於決賽中以局數0:2負於警察,獲得亞軍。

跆拳道
澳大跆拳道隊於七月十五日前住香港參加 “第十八屆跆拳道東龍會錦標賽”,於男子組獲得個人套拳和團體套拳黑帶季軍及優異獎,女子組獲得個人套拳及團體套拳色帶亞軍及冠軍,以及男子青少年色帶搏擊季軍。

參賽的學生表示,通過比賽除可汲取經驗和加強對學校的歸屬感外,還可認識更多朋友,增廣見聞,豐富課餘生活,有助推動校內的運動風氣。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 @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