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臺創意計劃大獎銅獎  ——右二 陳曉君.jpg
工商管理學院學生陳曉君的團隊獲得比賽銀獎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學生陳曉君、科技學院學生楊雙及中華醫藥研究院學生李雅萍於“第二屆深港澳臺大學生創意計劃大獎”中與兩岸四地大專院校學生分別組隊的創意計劃獲得兩銀一銅的佳績。

今屆賽事雲集來自澳門、香港、深圳及台灣兩岸四地共三十八所大專院校、研究所的在校大學生,組成一百一十四支團隊參賽。參賽團隊須於限期內提交創意計劃概要及計劃書,所有成功入圍決賽的團隊,參加現場決賽答辯會,並進行創意計劃展示。

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學生陳曉君與中國科學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和深圳大學組成的團隊所提交的項目“泛在式家庭健康監護方案",以及由澳大科技學院學生楊雙與香港科技大學組成的團隊所提交的項目“全自動地表水採樣監測機器人"同時獲得銀獎。中華醫藥研究院學生李雅萍與北京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及台灣交通大學等七位學生所組的團隊則憑“天然精油功能性紙巾”項目獲得比賽銅獎。

是次比賽由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政府、香港科學園、深圳大學生創新聯合會、在港內地畢業生聯合會聯合主辦。比賽經半年嚴格篩選,共有十三支隊伍進入決賽,並設一個金獎、二個銀獎及三個銅獎。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ac..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