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jpg
澳大生獲獎後與大會領導合影
2v.jpg
 

澳門大學研究生會青年國際問題研究會(YAIA)成員在第七屆粵港澳國際關係論壇上,勇奪最佳團隊獎金獎、最佳陳述獎及最佳個人獎,載譽而歸。

粵港澳國際關係學生論壇已經連續舉辦七屆,由華南地區高校輪流主辦。參與是次論壇的高校包括:中山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暨南大學、華南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澳門大學等院校,就當前一些熱點的國際問題如南海爭端,代表各有關國家展開熱烈而生動的辯論和討論。

YAIA代表澳大組隊參加,隊員主要是政府和行政學系國際關係專業的研究生。雖然他們是初次參賽,但表現出良好的專業素質和優異的臨場發揮,最後戰勝對手,獲得今屆論壇的最佳團隊獎金獎和最佳陳述獎,博士生陳僑予還獲得最佳個人獎。

澳大YAIA導師、政府與行政管理系系主任王建偉教授指出,這次YAIA代表隊能夠力壓群雄,取得好成績,表明澳大在培養和訓練國際關係專業人才方面已經達到了一定的水準,值得慶賀。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