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與上海羅客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合作,為37名南昌大學學生舉辦為期五天的線上培訓課程——「UMLive網上遙距課程—全球展望」,幫助學生了解當今世界的經濟局勢、市場營銷、教育學習、科技創新、以及環境永續經營等方面的發展特點以及未來趨勢。豐富的課程內容獲學生一致好評。

是次為持修中心疫情爆發以來首次以線上直播形式為内地學生舉辦的培訓活動,由資深教授以“全球展望”為題主講,讓他們透過網路和澳大教授互動交流。 學生在小組總結報告時介紹了中國的特色企業(大疆、支付寶、小米、華大基因等),分析其競爭優勢,並希望一眾中國品牌能登上國際舞台的中心。

目前,澳大持修中心已重新啟動跨境交流培訓項目,以彈性教育模式開展線上及線下的多元培訓課程,促進內地高校與澳大之間的交流合作。

新聞來源: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林祖兒 電話:(853) 882280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