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持續了解和跟進是次疫情對本澳經濟發展的短中長期影響,澳門大學澳門研究中心現正進行《新冠肺炎對澳門企業營運的影響第二輪網上問卷調查》。歡迎澳門各行業的企業僱主和高級管理人員踴躍填寫,為澳門特區政府制定有關措施提供參考。

新冠肺炎(COVID-19)今年一月下旬開始在澳門爆發,澳門特區政府隨之成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官方和民間開始漫長抗疫行動,並面對疫情下的社會經濟轉變。澳大澳門研究中心在今年3月至4月進行了首輪《新冠肺炎對澳門企業營運的影響網上問卷調查》,內容涵蓋企業對經濟復甦信心程度、經營困難狀況、政府扶助措施成效等方面,共收回約300份問卷。

調查形式為不記名,所有回答會保密處理,而所得之資料只會用作研究用途,研究結果將送交特區政府參考。請即登入連結填寫網上問卷: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1NWdh0KSD1LRR53。若有疑問,可電郵至cms.cp@um.edu.mo與澳大澳門研究中心聯絡。

新聞來源:澳門研究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林祖兒 電話:(853) 882280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