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學生代表隊於2020年商業精英國際挑戰賽的北亞總決賽上,從多支勁旅中脫穎而出並獲得季軍,與香港城市大學並列港澳地區之首。

商業精英國際挑戰賽是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為全球本科生舉辦的一項國際領先競賽,旨在發掘極具商業智慧的學生,培養未來的商業領袖。自2009年以來,這項競賽吸引了眾多國家和地區的隊伍參賽,如英國、愛爾蘭、日本、斯里蘭卡、印度、中國內地、菲律賓、馬來西亞、巴基斯坦、波蘭、新加坡、中東、俄羅斯、越南、孟加拉、南非、迦納、阿聯酋、澳大利亞、香港、澳門、台灣等。

競賽採用符合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要求的實際案例,要求參賽者將理論知識與實際應用互相結合。基於參賽者對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案例分析的提交與彙報演講,評審小組選出具有突出的商業潛能、並且精通會計、金融、市場行銷與管理的優秀學生團隊。

是次參賽隊伍由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學生布梓攸(隊長)、梁凱形、關月文和霍珉童組成。團隊在競賽中的優異表現反映了學生優秀的學習能力和學院推動教學國際化並於業界結合的出色成果,同時進一步強化了工商管理學院成為世界一流商學院的願景。工商管理學院會計及資訊管理學系助理教授羅建勛是代表隊導師,帶領學生取得了此優異成績。他高度肯定學生在疫情期間的努力付出、團隊精神、以及對學習的積極與堅持。

新聞來源:工商管理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林祖兒 電話:(853) 882280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