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於疫情期間,推出針對中小企業一系列針對性的精選商業培訓課程。第一期的“市場營銷服務戰略”以及“危機管理與領導力”兩個課程反應非常熱烈,名額迅速爆滿,兩門課程於今(21)日陸續開課。第二期的“人力資源與組織管理”以及“基礎財務會計實務”兩門課程即將於5月5日開課,報名日期由4月21日至26日,費用全免(每門課程原價3,900澳門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持澳門身份證之中小企在職人士(報名需繳交在職證明)優先錄取。 

第二期課程,包括“人力資源與組織管理”以及“基礎財務會計實務”兩門課程。藉此鼓勵中小企業者在疫情期間,依然持續進修,提升自我專業與綜合競爭力。

是次課程由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和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合辦。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一直為大眾提供優質培訓課程及高質素教學服務支援,以推動澳門持續及終生學習教育。因應疫情,澳大特別推出免費課程,為澳門居民提供優質的學習機會,讓大眾即使在疫情下也可以持續進修、自我增值。澳大工商管理學院是澳門首所獲得國際商學院聯合會(AACSB)認證及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的商學院,同時亦為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EFMD)正式會員及全球精英商學院網絡(GBSN)成員,擁有堅強的教學和科研師資團隊。

第二期中小企商管培訓課程由澳大資深導師講授。澳門中小企業最大的共同難題就是人力資源有限,人力資源與組織管理課程將講述企業運營時如何通過有效的組織管理設計方式,將人力資源和組織經營效率發揮到最佳狀態,提高企業績效和利潤。基礎財務會計實務課程將通過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澳門中小企業人士瞭解基礎財務與會計知識,包括企業的營業活動、會計帳務、投融資交易,以及主要財務報表的呈現與使用方式,讓企業營商經濟活動提供紮實財會基礎。培訓課程將在5月5日開課,預計於5月底完成。

詳情及報名請瀏覽澳大持續進修中心網頁https://cce.um.edu.mo/course/。如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cce.enquiry@um.edu.mo 或致電88224545與中心馮小姐或梅小姐聯絡。

(PPC/CO/081)

新聞來源:持續進修中心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