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澳門大學今(20)日開始有限度復課,讓應屆本科畢業生回校上課,研究生則於5月4日起恢復論文答辯,其他學生維持遙距學習直至學期結束。

回校上課的應屆本科畢業生有的做實驗,有的與老師進行小組討論,以及複習和總結學習內容,沒有回校的學生則繼續遙距學習。考試將延至5月20日至6月1日舉行。

研究生方面,澳大將於5月4日起恢復博士生和碩士生論文答辯工作;處於課程階段的博士生和碩士生、學位及學士後證書/文憑課程的學生將維持遙距學習直至學期結束。

為配合復課,澳大根據澳門特區政府的指引進一步加強防疫措施,除加強校園各處的清潔和增加消毒設備外,課堂安排以小組形式進行,人數不多於10人,坐位之間按當局的指引保持最少一米的距離,學生進入課室前必須測量體溫、戴口罩、消毒雙手和出示健康申報,課後徹底消毒課室和有關設備,以保障師生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此外,澳大亦於復課首日起局部開放圖書館、體育館等校園設施。

(PPC/CO/079)

新聞來源:傳訊部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