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國際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師生於大學開放日盡顯心思,為前來大眾組織了眾多有趣活動。其中,設於E22-1028室的“咖啡實驗室"最受歡迎,吸引眾多咖啡愛好者駐足品嚐,了解澳大學生的創意營商意念。

是次“咖啡實驗室"由曾接受專業的咖啡師培訓、於多項咖啡大賽中奪獎的澳大四年級學生范豪傑擔任咖啡師,炮製出眾多咖啡特飲;並由澳大副教授鄧美鳳指導一眾國際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學生進行款待。“咖啡實驗室"提供即點即做、口感特別的飲品,並附有蛋糕供參觀者享用。當日共炮製五百多杯,實驗室成為了開放日中人潮如鲫的地方之一,讓參觀的家長和子女放鬆,並與澳大學生交流,了解更多在澳大學習的情況。

鄧美鳳表示,今次是一次寓教於樂的機會,讓學生實踐所學的理論,也是一次創新教學的佳例,同時也讓外界分享修讀國際綜合度假村管理課程的樂趣。當日,澳大校長宋永華也與一眾大學管理層也有到場品嚐學生的咖啡,並鼓勵日後勇於創業,實現理想和抱負。

新聞來源:工商管理學院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