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將於2020/2021學年開辦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學位課程,該課程旨在栽培學生了解現今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協助他們在日益全球化的大環境下能尋找機遇和面對挑戰,帶領團隊創造價值。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該課程適合現職企業高級管理人員,課程為期兩年,包括周末面授課堂、小組考察訪問和項目報告。學生每年均有機會前往頂尖公司進行實地考察,交流前沿資訊和見解,有助擴闊學生的環球視野和強化系統性思考能力。

澳大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報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5月下旬。網上報名及有關入學章程可瀏覽澳大研究生院網頁https://grs.um.edu.mo/。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22 8217或電郵emba.fba@um.edu.mo。

新聞來源:工商管理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