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FBA)會計與資訊管理學系(AIM)與澳洲會計師公會(CPAA)合辦的會計資訊論壇在澳大工商管理學院順利舉行。是次研討會非常成功,包括邀請到澳洲會計師公會的代表向師生們分享最新的會計資訊。 

與會期間,澳洲會計師公會的代表介紹了該項資格考試的結構、入會要求、考試費用、認證以及未來職業發展路徑。澳洲會計師公會的代表不僅向會計學系的學生介紹註冊會計師考試的相關內容,亦向金融和經濟學系的學生介紹了考試途徑。學生亦向澳洲會計師公會的代表諮詢相關的豁免考試的範圍和結構。 

是次研討會使學生瞭解和意識到澳洲會計師公會資格證書的優點,該公會的資格認證是全球主流的會計專業資格證書之一。學生可以通過體驗會計課程的國際內容,瞭解澳大工商管理學院的國際化和會計課程的國際認證。通過澳洲會計師公會資格認證,可以使學生勝任從金融到商業資訊等多個領域的工作,亦可以使他們在就業市場上進一步提高工作流動性、就業能力和競爭力。

新聞來源: 工商管理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ac.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