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舉辦“歡樂校園,最美澳大”攝影比賽,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 70 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 20 周年、澳門大學新校園建設十周年及促進校園文化多元化的發展。公開組、教職員/校友組、學生組的冠、亞、季軍、優秀攝影獎和十名優異獎得獎結果現已出爐,頒獎禮將於12月15日在澳門大學舉行。 

是次攝影比賽由澳大學生事務部主辦、澳門數碼攝影學會協辦,並由澳大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傳訊總監張惠琴、學生資源處處長張學森、校友會理事長葛萬金、學生會副理事長施亮言、研究生會副理事長宰勝楠及澳門數碼攝影學會理事長甄國富組成的評委小組負責評選。 

經過一番評選,最終得奬名單如下:公開組冠軍-黃明堅的“步向里程”、亞軍-鄧啟倫的“開幕一刻”、季軍-梁炎佳的“校園晨曦”。教職員/校友組冠軍-甘駿暉的“鳥瞰澳大”、亞軍-黃錦裕的“夕陽下的湖畔小築”、季軍-胡梓聰的“超越自己、超越極限”。學生組冠軍-江琦的“茫茫”、亞軍-周曉蓉的“在水一方”、季軍-林子琪的“澳大之子賀國慶III”。公開組優秀攝影獎(排名不分先後) -蘇樹富的“細心閱讀”、高慧燕的“交流”、梁炎佳的“參觀校園”;教職員/校友組優秀攝影獎 (排名不分先後) -黃錦裕的“日染紅霞”、陳永健的“湖邊的夜空”及“傳遞歡樂”;學生組優秀攝影獎(排名不分先後) -林子琪的“澳門之子賀國慶II”、郭凱的“水清路明”、戚展沄龍的“夜幕下的澳門大學圖書館”;最具特色獎-李敏貞的“星盤”;最具創意獎-江琦的“茫茫”;最具故事感獎-郭凱的“夕陽中的身影”;最佳笑容獎-梁炎佳的“工作坊”;最受評審歡迎獎-林子琪的“澳門之子賀國慶III”;優異奬 (排名不分先後) -黃錦裕的“清新晨曦”、胡世恒的“日出之美”、林壽華的“雨後美景”及“澳門大學之夜”、陳惠芬的“開賽”。

新聞來源: 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ac.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