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分別於“2019母乳餵哺推廣嘉許典禮”和“2019優秀殘障僱員暨識才僱主嘉許計劃"獲頒發嘉許狀。

今年國際母乳餵哺週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養”為題,指父母的協助力量和堅持就是成功母乳餵哺的關鍵,這需要社區上各個階層的共同參與,營造友善、和諧、健康的母乳餵哺環境。澳大一直支持母乳餵哺,並於2016年設置兩間哺集乳室,分別位於N6-2008室及E22-2025室,裡面設有梳化、茶几、雪櫃及分隔屏,為母親們提供一個私人的哺集乳環境。澳大在由衛生局主辦的“2019母乳餵哺推廣嘉許典禮”上獲頒發嘉許狀,表揚大學設立符合標準的哺集乳室以支持母乳餵哺。

作為一所肩負社會責任的大學,澳大向殘障人士提供就業機會。大學在由勞工事務局及社會工作局合辦之“2019優秀殘障僱員暨識才僱主嘉許計劃"中獲嘉許,以肯定澳大對聘僱殘障人士的支持及推動社會共融的貢獻。今年已是大學第六度獲此嘉許。

新聞來源:傳訊部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