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法學院法律研究中心將於10月24及25日舉行第12屆《全球化背景下之澳門法律改革》國際研討會,今屆主題為“當代犯罪學的新挑戰與新發展及其對刑法的影響”,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研討會邀請來自葡萄牙、荷蘭、巴西、英國、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等國家和地區的專家學者出席,圍繞“當代犯罪學的新挑戰與新發展及其對刑法的影響"、“安全與刑事政策"、“青少年犯罪,青少年司法及刑事政策"、“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犯罪行為"、“受害學及罪行受害人的權利"、“當代刑法的新挑戰"及“犯罪全球化與跨國犯罪"等議題展開討論。

為期兩日的研討會將在澳大伍宜孫圖書館演講廳舉行,現場設有中、英、葡即時傳譯。首日研討會將於上午9時15分至下午6時10分舉行,翌日由上午9時半至下午6時10分舉行。如有查詢,可電郵至lilizhuang@um.edu.mo

新聞來源:法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