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回歸20周年,澳門大學學生在“同聲歌祖國—政協委員與青少年‘雙慶’聯歡晚會”上與來自澳門理工學院、澳門科技大學的學生共同獻唱開場曲目《黃河大合唱》,展現了澳門高校學子的蓬勃朝氣和熱情。

“同聲歌祖國——政協委員與青少年‘雙慶’聯歡晚會”由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辦,表演者皆為澳區政協委員以及在校學生。聯歡晚會上所選的曲目是通過大眾投票,選出具有時代代表性的歌曲,以展示過去70年祖國的發展,以及澳門回歸後的巨大變化。

是次聯歡晚會是政協委員走進校園的活動之一,讓澳區政協委員與學生們交流互動。是次晚會共有283位表演者,共約1500人參與其中,通過演繹時代金曲,加強澳門青少年對祖國發展歷程的認識和了解,同時展現了學生所長和藝術底蘊,表達對祖國的美好祝願。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