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澳門大學舞龍隊成立,體育事務部日前在澳大圖書館廣場舉行金龍點晴儀式。儀式由澳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蘇基朗及體育事務總監周桂慈主持,舞龍隊成員跟隨鑼鼓聲合力獻上精彩的演出,場面氣氛熱鬧。

澳大期望讓學生通過親身參與認識中國傳統文化,增強對祖國的歸屬感,同時讓學生們有機會一展所長、發揮潛能、展現良好的精神風貌。

體育事務部於今年一月份開始籌備組織澳大舞龍隊,三月正式開始每週維持一至兩次的常規訓練,並於重大慶典或節日進行表演。經過不斷的訓練和準備,首次於澳大開放日中壓軸演出。

體育事務部將開展新一輪隊員的招募工作,有興趣人士可瀏覽體育事務部網頁(https://www.um.edu.mo/osa)了解相關資訊。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