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主辦的“2019澳門大學就業及實習資訊展”將於3月下旬舉行,共有110間不同行業的企業和機構將在澳大擺設招聘攤位,提供5000多個職位空缺。此外,澳大將舉辦15場招聘講座,邀請知名企業機構的管理層講解企業背景及分享職場經驗,歡迎全澳高校學生報名參加。

今年就業及實習資訊展將於3月21及22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在澳大聚賢樓(N1)G004宴會廳舉行,透過就業配對和洽談為應屆畢業生找到合適的工作機會,並為大二和大三學生提供實習機會的平台。

為了讓應屆畢業生瞭解最新的就業情況和資訊,澳大將分別於2月27日、3月6日及13日舉行系列講座,來自澳門酒店業、金融業、航空業、傳媒界、政府部門等的專業人士,將以各類專題講解面試知識和技巧,介紹各行各業的企業背景、理念、職業生涯規劃和晉升機會等,讓即將投身社會的應屆畢業生瞭解市場現況、就業機會以及發展前景,以能順利找到適合的理想職位。

報名可登入以下網址:2月27日講座:https://go.um.edu.mo/zxi4xyt4;3月6日講座:https://go.um.edu.mo/a787tg1q;3月13日講座:https://go.um.edu.mo/ousuvju6。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88224839或電郵至sao.career@um.edu.mo與生涯發展中心的馮小姐聯絡。

新聞來源: 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