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榮譽博士、享譽全球的科學家沈祖堯將於2月22日(星期五)在澳門大學以“論人工智能時代的醫療及教育"為題進行演講,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沈祖堯是享譽全球的科學家,現任香港中文大學消化疾病研究所主任、莫慶堯醫學講座教授,他為世界腸胃病的防治帶來了重大的影響及改變。2003年,他在非典型肺炎爆發期間英勇抗擊疫情,被《時代雜誌》譽為年度“亞洲英雄”。沈教授既是出類拔萃的醫生,對醫學發展的貢獻和成就享譽國際,同時又是一位可敬的、風骨儒雅的教育家。從事高等教育近三十載,曾任香港中文大學校長,矢志達致教研卓越,他數十年如一日,春風化雨,鞠躬盡瘁,無論是作為大學教授還是校長,都以身作則,深受學生及同儕愛戴。

講座將於2月22日(星期五)下午4時在澳大大學會堂(N2)以廣東話進行,並輔以普通話及英語即時傳譯。有興趣人士可登入以下網址報名:https://goo.gl/GhmwKX。查詢可致電8822 4120與李先生聯繫。

新聞來源: 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