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游泳隊在“2018-2019全澳大學生游泳錦標賽”囊括所有項目冠軍,在12項個人和兩項接力項目中共奪得14金、14銀和9銅的佳績。當中,澳大派出的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隊和男女子混合4×50米混合泳接力隊同時奪金,並分別打破了大會紀錄。

今屆賽事有澳大、澳門理工學院和澳門鏡湖護理學院的學生參加。澳大游泳隊於今屆比賽共派出了16名隊員參賽,當中侯彥雯、鄭詠琳、張迪淇、張祖晞和鄧兆匡奪得金牌。

此外,由張迪淇、張祖晞、陳雨豪和鄧兆匡組成的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隊以1分42秒84奪冠。此外,由張迪淇、鄧兆匡、鄭詠琳和侯彥雯組成的男女子混合4×50米混合泳接力隊以2分0秒93奪冠,兩項賽事更刷新大會紀錄。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