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學生會舉行第21屆領導機關及附屬組織就職典禮,在各界社團、各高校學生會代表及澳大師生的見證下宣誓就職。

出席典禮的嘉賓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副部長苟人民,澳大校董會主席林金城、校長宋永華,澳門特別行政區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顧問何麗鑽、教育暨青年局代副局長陳旭偉、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職務主管黃月冰、澳門基金會獎學金處處長李永芬等。

宋永華祝賀新一屆學生會的上任,特別提到2019年是建國70周年和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勉勵同學不但要具備國際視野、全球競爭力,更要搭上灣區發展的快車,同時具備愛國愛澳情懷,為國家、澳門和社會做貢獻。

第20屆學生會理事長歐陽銘聰與新一屆學生會理事長周嘉成進行交接儀式。新一屆會員大會主席團主席吳欣媛、理事長周嘉成、監事長盧志強亦分別致辭。吳欣媛表示,澳大學生會追求的是不斷進步,為同學提供更多福利,保障同學應有的權益,這亦是學生會自1993年成立以來,經過無數個春夏秋冬,前輩們頂著學業壓力仍在晝夜無間地耕耘的原因。

周嘉成表示,理事會會多聽取同學的聲音,在校政、會務、屬會發展等方面將廣泛收集同學意見,優化學生會的工作效率和質量;同時勉勵學生領袖共同肩負起促進同學團結,保障同學權益的重任,要有寬廣的胸襟、堅忍不拔的意志,為同學服務要堅持長期的奮鬥。盧志強表示,將秉承公平、公正、公開的態度,監督理事會以及附屬組織的行政與財政工作,確保各會的行為符合規範性以及行政正確性,肩負起學生會監督的責任,保障同學與學生會的聲譽與權益。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