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孔子學院與澳門東方書畫會合辦的“筆墨下的中葡文化視域交融"書畫展將於1月16日至22日在澳大伍宜孫圖書館展出,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觀。

澳大孔子學院立足於中葡文化相互交融的澳門,除了踐行面向葡語世界推廣漢語,同時肩負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重任。為了深化澳大師生與社會大眾對於中華傳統書畫的認識,以及賞析澳門傳統中華藝術中的葡國色彩,展品將展示藝文界中葡文化的審美意趣如何在中國書畫作品上相遇與融合。

是次書畫展展期至1月22日,於澳大伍宜孫圖書館1號展覽廳展出,時間為早上10時至下午5時30分,查詢可致電8822 8826 或電郵至 cindykoon@um.edu.mo 與官小姐聯繫。

新聞來源:孔子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