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獲邀參與在廣州舉行的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學生體育節。體育節由粵港澳大灣區體育教育與發展聯盟組織,澳大獲邀成為聯盟單位之一,期望有助深化大灣區的體育合作及融入國家發展。

體育節於廣州體育學院舉行,參與單位分別來自59所大學、高中和體育協會,參與人數近千人。除了體育賽事外,體育節活動還包括體育文化之旅、體育成果展、聯盟成立大會與發展論壇、開幕晚宴、名家大講堂及健身嘉年華等。粵港澳大灣區體育教育與發展聯盟亦邀請所有參賽者在體育成果展上展示成果,澳大體育事務部和教育學院為此共同設立展板,推廣澳大的體育成果和體育課程。

澳大派出羽毛球隊、武術隊、網球隊及男子排球隊共37人參加比賽及體育表演,獲得了不俗的成績,分別是羽毛球比賽優異獎、武術表演優異獎、男子網球雙打冠軍、網球比賽優異獎及男子排球比賽季軍。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