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伍宜孫圖書館於二樓C區設“中國圖書對外推廣計畫"——“上海之窗",展出約300種獲捐贈的圖書,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觀。

“上海之窗”是“中國圖書對外推廣計畫"(CBI) 的其中一個項目,已在全球6大洲66個國家和地區的138家機構落戶,這是首次落戶港澳地區。是次捐贈的圖書約300種,涵蓋人文與社會科學、文化習俗、建築、旅遊、烹飪以及兒童文學等內容。

澳大伍宜孫圖書館自成立以來,致力推動與世界各地圖書館開展圖書互換及交流活動,以滿足師生對圖書的需求。澳大伍宜孫圖書館現於二樓C區中華文化坊增設“上海之窗"專區,同場更設有上海圖書館的“從馬禮遜到陸穀孫:紀念馬禮遜《華英字典》出版200周年"展覽,讓讀者瞭解中國雙語詞典出版和中西跨文化交際研究的標誌性作品。

新聞來源:澳大伍宜孫圖書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