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傳播系博士生歐楚月的論文“從線下到線上:探索在澳門的內地研究生的身份認同構建及呈現"於“國際傳播學會第68屆年會"上發表,最終獲頒最佳論文獎。

是次年會於布拉格舉行,吸引全球各地約3,300名學者參與。歐楚月獲獎的論文題為“從線下到線上:探索在澳門的內地研究生的身份認同構建及呈現",內容主要探討在“一國兩制"政策下在澳門的內地研究生如何理解“內地"與“港澳"的含義,以及在不同情景下他們如何構建和呈現不同的身份認同。這篇論文由國際傳播學會之跨文化傳播部授予獎項。

國際傳播學會是一個學術協會,致力為學者們提供學習、傳授、以及應用在各方面的人和媒介的傳播學知識。學會至今為止有著超過50年的歷史,其會員遍佈80多個國家,會員人數超過4,500人。

新聞來源: 社會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