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在湖北省政協常委馬有恆的陪同下於6月19日率代表團到訪澳大。爾肯江·吐拉洪希望澳大加強與湖北省高校的合作,共促兩地高等教育的繁榮發展。

代表團獲澳大校長宋永華、馬萬祺羅柏心書院院長許德寶、校長辦公室主任汪淇及全球事務部大中華地區合作及項目拓展事務主管戴美儀的熱情接待,宋永華還向代表團介紹了澳大新校園的整體設計、教學理念及發展。

代表團在汪淇陪同下參觀博雅之璧,了解到博雅之璧不但象徵中央政府對澳門教育事業的支持,更承載了澳大的校訓精神和“大博”、“大雅”的人才培養理念。

其後代表團參觀了馬萬祺羅柏心書院,在許德寶的陪同下參觀澳大住宿式書院。爾肯江·吐拉洪參觀後不僅對澳大的教學環境讚譽有加,更欣賞澳大優美的校園環境,希望澳大加強與湖北省高校的合作,共促兩地高等教育的繁榮發展。

代表團成員還有:湖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昌宏、湖北省委統戰部聯絡處處長董紹華和湖北省委統戰部聯絡處一級主任科員李嵩斌。


新聞來源:全球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