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主辦的“2018微電子傑出講座系列”將於6月12日(星期二)舉行,邀請了三位世界知名的微電子專家學者到場進行主旨演講,與澳大師生及大眾分享世界前沿微電子電路技術及設計技巧,並進行深入討論和交流。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

三名專家均為澳大微電子國家重點實驗室的學術委員會成員,分別為前國際固態電路會議(ISSCC,“芯片奧林匹克”)評委主席Boris Murmann、台灣交通大學教授吳重雨和復旦大學教授洪志良,其中兩位為美國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會士,他們將分別以“應用於嵌入式機器學習的混合信號技術”、“應用於人體癲癇發作即時控制的閉迴路神經調控與定位系統芯片設計”、“高能效數字發送機”為題進行演講,藉此讓學生了解前沿的微電子電路技術及設計技巧。

“2018微電子傑出講座系列”將於6月12日下午2:30在澳大科研大樓北二十一座(N21)G013演講廳以英語進行,詳情可瀏覽http://www.amsv.umac.mo。查詢請致電8822 8035或電郵至amsv.enquiry@um.edu.mo與蘇小姐聯繫。

新聞來源: 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