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主辦的“第五屆澳門生物醫學科學研討會”將於6月8至9日舉行。今屆研討會以“精準"為主題,討論生物醫學的前沿研究和創新技術。諾貝爾化學獎得主、澳大榮譽博士阿達尤納斯教授將擔任主講嘉賓之一。

研討會內容豐富,阿達尤納斯教授將以“從次世代物種特異性環保型抗生素到生命起源的聯想”為題進行演講,還有拉斯克臨床醫學研究獎得主Douglas Lowy博士以“透過疫苗接種以防止人類乳突病毒相關癌症"為題講解研究成果;多位國際知名的教授、科研人員及生物醫學專家學者將聚首一堂,共同就近年生物醫學領域上的突破和發展趨勢作深入交流和討論,分享在生物醫學領域上有傑出成就的研究理念,並尋找合作機遇,共同促進生物醫學的創新與發展。

研討會將於6月8日(星期五)上午9時在澳大劉少榮樓以英語進行,詳情可瀏覽https://msbs2018.fhs.umac.mo/。查詢請致電8822 4230或電郵至 fhs@um.edu.mo與馮小姐聯繫。

新聞來源:健康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