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人文學院英語中心舉辦的“第十屆英語節"圓滿結束,今屆吸引了眾多學生參與,不少均認為活動有助提高英語水平,增強了說英語的信心。

英語節活動豐富,除講座和工作坊外,還首次舉辦了“澳大偶像"才藝大賽,作為英語節的壓軸節目。首次登台表演的學生表示,希望表演能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並期待再次參與類似的比賽。另外,英語中心亦與學生事務部合作舉辦英語辯論和演講比賽。

學生認為透過製作工藝品、攝影、各式各樣的比賽和品嘗各地佳餚等節目能促進交流,提高英語表達能力,同時豐富大學生活,擴闊社交圈子。

英語中心高級導師及澳大偶像才藝大賽的評委之一的Sean Grant博士表示,英語節是英語中心的一個重要年度活動,學生能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下學習英語。他指今年參加才藝大賽的人數及參賽者的質素都超出預期,冀日後繼續舉辦活動推廣英語。

出席英語節開幕式的嘉賓包括人文學院院長靳洪剛、副院長Antony Kunnan、學生事務部學生輔導及發展處處長蘇桂龍、英語中心高級導師Sean Grant博士、Kevin Maher、馬倩兒及汕頭大學教授方帆和香港大學的陳海瑛博士。

新聞來源:人文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