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昨(17)日舉行首屆暑假交流展,邀請了十多間來自世界各地的院校到澳大介紹2018年的暑假交流活動。

開幕禮上,學生事務長彭執中表示,適逢今年是暑期交流計劃的12週年,澳大已累積與20多個國家合作,交流項目超過90個。是次交流展為學生設立展攤、介紹專場,提供各項目的最新資訊,讓學生能與院校代表面對面交流,同時還有曾參與交流的學生到現場分享。

澳大工商管理學院二年級生王同學表示:“去年第一次到加拿大交流後獲益良多,認識到不同地區文化和新朋友,今次活動提供很多有用的資訊,包括選科、住宿及學習機會,希望今年亦有機會到英國交流。"

是次參與機構分別有澳洲昆士蘭大學、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和維多利亞大學、法國IÉSEG管理學院、韓國漢陽大學和慶熙大學、俄羅斯新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英國邊山大學和CBL國際教育、美國天普大學及加州大學歐文分校。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