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廳廳長朱世宏率團參訪澳門大學,獲澳大校長趙偉、健康科學學院院長鄧初夏、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王一濤及全球事務代總監汪淇等接待。期間,雙方就兩地高校在未來高等教育發展、人工智能科技育才等領域上作深入的交流和探討。

會面期間,趙偉向參訪團介紹澳大近年發展、“四位一體”的教學模式、住宿式書院制度及科研成果。朱世宏讚揚澳大新校園先進的教學環境,住宿式書院制度為學生提供全面的體驗式教學,培養學生認識自我。此外,參訪團成員之一的西南醫科大學校長何延政為澳大新聘請的客席教授,鄧初夏在會上向何延政頒發獲聘證書。雙方期待更進一步推動兩校在健康科學領域上的合作。

其後,參訪團到澳大展館參觀,瞭解大學的建設歷程、校園整體佈局與發展現況。是次參訪團成員還有文化產業職業學院院長羅曉東、教育廳高等教育處處長楊亞培、四川師範大學港澳台辦公室主任譚濤、西南醫科大學港澳台辦公室主任張西琳和四川省教育廳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賀羽。


新聞來源:全球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