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將於9月27日舉行“澳門大學卓越教學獎"講座,邀請了首屆得獎者、教育學院助理教授李自豪擔任主講,以“數字時代的顛覆式教學"為題,探討創新教學法,以及如何運用資訊科技為數字新一代的學生提供優質的學習經驗。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澳大一向重視優質教學及學生的學習經驗,於2016/2017學年首設“澳門大學卓越教學獎",以鼓勵及表彰在教學方面表現傑出的教學人員一名。得獎者由各學院中最優秀的教師經遴選委員會嚴格選出,委員會包括教師、學生代表,以及社會人士。

首屆得獎者為教育學院助理教授李自豪。講座上李自豪將分享其教學經驗與創新的教學法,尤其在通識教育和戲劇藝術教與學的一些獨特見解,並剖析傳統課堂講座的局限,以及網絡課程(MOOC)所帶來的教學新面貌。

講座將於下午5時在澳大劉少榮樓 (E4) G062演講廳舉行,講座將以英語進行,並輔以中文即時傳譯。有興趣人士可登入以下網址報名:

https://isw.um.edu.mo/evm/register/award_li。查詢可致電8822 4504與鍾小姐聯繫。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